我 自 由 了

偶尔画些小破画,有时候会写些小短文,墙头众多

欢迎来找我玩啊,我超随和x

想要画出能被人喜欢的画

还想要写出能让人觉得开心的文

在努力修炼中

微博@一滩极夜

与明矾大大凄惨面基的repo

图片有的重复了我就不发了不和明矾大大抢生意【?】

  对于这次面基,我就说两点:1.热  2.累
  
  我从来没有见过谁家的面基说过最多的话就是:“去哪啊?”“不知道。”exo me???你让一个外地人确定去哪???我要是能不迷路还用你说??真的这个本地人都不知道去哪可以浪你真的是在这住了十几年吗??
  
  顺便说明矾大大真的炒鸡难约,我竟然见到了活的死宅x
  
  第一次见面是在这人小区的秋千那,本来我准备拍个照片发给她的,结果正打字呢她突然就在我身后出现拍了一下我肩膀,我本来还担心认不出来什么的后来才反应过来那就我一个人我还发了衣服的形容, 我觉得我就是个操心的老妈子。
  
  这人还一直说自己是个矮胖子,妈的大屁眼子!
  
  因为是中午约的因此我们是一起去吃午饭的,在KFC,我付的钱毕竟我从来都没有这么有钱过所以我想享受一下土豪的生活方式:)
  
  我们是在KFC的某个角落里吃的,虽然不算太隐蔽但也可以干一些不为人知的事【bushi】顺说这人出发前还吃了不少零食我什么都没吃,结果她竟然吃的比我快,妈了个巴子x(薯条真难吃)
  
  对了可乐,我们点的餐里有你哦:)
  
  中途我们互相安利唱见后就开始面对面的用QQ来聊天了,现代人的毛病x还拍了(不带脸的)照片发到了共犯组的群里,真的为什么我这么不上相看着好胖我明明这么丰神俊朗风度翩翩气质高雅x
  
  其实要不是wifi太慢手机没电我可以在那坐一下午,空调是个好东西,是世界的宝藏,是生命的延续。
  
  吃完东西总得消食吧,于是我们就去了旁边的商场逛了逛,但是我们两个糙老爷们一不买衣服二不买包三不买化妆品的,完全不知道逛什么,总之那一段记忆我基本就是空白的。
  
  然后我们就打的去沃尔玛,冥子的主意,从一个商场来到了另一个商场,再次怀疑这人的本地人身份。
  
  路上我们在聊天特嗨,然后司机就说你们两个是不是中午喝酒了这么开心,当时我就说我可是纯良的人怎么能喝酒呢你们说是不是x司机还问我们认识多久了,然后我才反应过来我们好像认识一年多了,想当初贴吧里的冥子是多么的青涩啊【叹息】
  
  顺便好像阜阳人都会说阜阳话,我感觉我这个除了普通话什么方言都不会说的人真是迷之……专一?
  
  再进到沃尔玛里面前我们在一个有些反光的黑色屏幕前拍了全身照,顺说为什么显得我好胖x
  
  再次感叹空调真是伟大的发明,空调爸爸我爱你一辈子。
  
  毕竟我是个仿佛第一次进城人生地不熟的因此我全程跟着冥子直接上到三楼,据说是去找电玩城,然而除了两个娃娃机以外什么都没找到,好像是拆了x
  
  (我们离开的时候在某个不知道在哪的角落里发现了一个电玩区,然而格外简陋而且小的可以x以及两天后我在万达发现了一个电玩城,我觉得这人是不是认错了x)
  
  之后我们去纪念日逛了逛,看上了一对猫性钥匙扣准备当纪念品,但是这是用一个纸质标签连在一起的固定一对,要么黑白色,要么黄灰色,然而我想要黑的冥子想要灰的,于是机智如我决定将它们分开,于是得到了黑灰一对,当然如果中途那个标签没有断掉就更好了。
  
  并且我完美的将它挂到了新买的手机包上,我怎么就那么厉害x
  
  当然,这以后我们两个又没地方去了,讲真别人面基都是吃吃喝喝玩的特别开心特别充实,就我们两个绞尽脑汁想去哪x
  
  于是我们去了不远处的新华书店x
  
  其实那找了一圈我也没找到什么可以看的书,就随便拿了一本坐到地上装装样子不要显得像是个不务正业的x冥子拿了本龙族貌似看的很认真,然而这人竟然在写repo……
  
  以及几分钟后我才看了我拿的那本书名,《托尔斯泰回忆录》,可以。
  
  当然这里我们自然呆不久,毕竟两个一直讨论cp脑洞和车的人怎么在那种知识气氛浓郁的地方久待呢?:)
  
  后来我们去旁边的一家名字我忘了的店,因为冥子说你看那些画手大大出来面基都带着纸笔随便找个咖啡店一坐一下午开开心心的一起摸鱼,你说我怎么就忘了这个,不然就可以现场催冥子大大的共犯者番外了x
  
  总之,我们两个糙老爷们先买了一套四个装的护手霜,超级少女x然后买了本子和笔,顺便那个本子真的炒鸡贵,薄薄一本四块,晨光估计都只卖两三块x
  
  中途还发现了一本好厚的名字我没记的书,貌似是在心里想一个问题再随便翻一页,上面有一个回答你这个问题的一句话,迷之玄学。
  
  我们还玩了一下:
  
  冥子:来来来想一个问题,(思考)极夜大大要不要填坑!
  
  我os:你大爷(手动黄)
  
  翻开:去尝试
  
  冥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
  
  我:来来来来一个你的问题,冥子大大什么时候写番外!
  
  翻开:那是一件无法忘记的事。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临走的时候我看见一个穿着衬衫看起来很正经的男人在一旁照镜子,然后突然嘟起嘴卖了个萌走了,围观全程的我一脸懵逼。)
  
  然后我们就去旁边的麦当劳浪了,既然去了KFC怎么能不去麦当劳呢你们说是不是!
  
  顺说本来准备买凤梨味的某个名字念出来非常羞耻的饮料,结果没有,天不让我们翻凤梨的牌,我们只能退而求次买了带有二水大大的柠檬味,可以没有栗子味【???】
  
  讲真,说好的写脑洞,结果我们茫然的面面相觑了好一会才写了一个非常神经病的脑洞,真的,我从来没有那么认真的写那种脑洞。
  
  关于变成螃蟹的中也和变成海胆的太宰,中途遇到了海兔芥与海豹墩。
  
  一个负责用钳子夹,一个负责被扔出去砸,一个负责貌美如花,一个负责当座驾。
  
  哦,中途还有女巫这种迷一样的角色,最后结局是他们掉到了森OY的水族箱里被爱丽丝吃了【bushi】
  
  最后我们还去沃尔玛转了转,然后?就没了!买买买吃吃吃!围观杜蕾斯!【?】
  
  我写不下去了……
  
  最后我好后悔没有多拍几张冥子大大的照片!因为她最后那张是偷拍的!妈了个巴子!

评论(5)
热度(3)

© 半死的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